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05(“败露”)


即使君麻吕的公司还未开始宣传,但是那些嗅觉灵敏的娱记已经捕捉到了风声,何况最早拍摄的一段戏外的巅峰对决此刻已经被那个摄影师寄到国外参赛。这下,所有娱乐杂志都争相报道这部由辉夜老板和宇智波二老板主演的重头戏!

剧组他们当然是进不去的,于是今天一片娱记就蜂拥到片场外围蹲点,期待能抢个头筹捕捉到凤毛麟角的影像和发言。

大柚子不看娱乐新闻,但是不代表弟弟的同学们不会看,于是当二柱子很惊讶地找到了报道拿给他哥看时,鼬总的脸瞬间黑了。

果然上次出去打架不是无缘无故,这几周的周末止水都是去干这事了!还有那段公开的决斗录像,既然参赛了就不会是秘密,很容易就找到了。

表哥看起来很燃么?和君麻吕打得不相上下,所以能解释最近行动异常的原因——他们惺惺相惜了。鼬很快梳理了一切,于是今天颇为不悦地去片场打算“探班”。

虽然止水的身份的确不该抛头露面,可是鼬也能体谅他未能实现的武夫梦。其实如果止水和他说了,他也不至于不近人情到阻止他,毕竟他的私人时间他干什么应该是自由的。可是瞒着他就不对了啊!难道他是那么小气的人吗?难道他们之间连这点信任都没有了吗?

当鼬和佐助到了片场,早有一帮娱记守在那里,见到他们简直是意外之喜,毕竟鼬佐兄弟也是颜值很高,之前也被报道过。鼬没想到会有这阵仗,拉着二柱子想逃,辉夜的保安原来正挡着那波记者,现在其中一个眼尖的进入片场和君麻吕低语了几句。

“请他们进来吧。”老板发话了,于是宇智波兄弟被请进了片场,留下一波伸头踮脚的记者望场兴叹。鼬总还真是神秘,从来没有被媒体正面采访过,即使上次也是,最后只是副总出来替他发言。

鼬示意他们不要出声,静静看着表哥和那个女主对话然后抱住她,俊眉不着痕迹地动了一下。止水抱着那女人时,感觉不太对劲,他本来就很机敏,于是扫了一眼场下——于是正在“深情”拥抱女主的水哥惊恐地发现了鼬和佐助混在工作人员里正在看他……被抓了现行,止水放开那女人的腰就想开溜,却被鼬一声不高不低听在他耳朵里却胆战心惊地呵住了:“往哪跑?戏还没拍完就想溜?”

“噗哈哈哈,鼬总真是幽默!”君麻吕鼓起了掌。他又对着止水说道:“止水你看鼬总多敬业,戏没拍完怎么能跑呢?”

大表哥现在恨不得变成土拨鼠打个地洞钻进去!他红了脸低着头不敢再看大表弟:“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想的哪样?”

“这是一部动作戏……碰巧今天拍这段。”

“这不重要。你继续拍,拍完再说。”鼬说着被君麻吕请到了旁边的椅子上,然后立刻有小弟奉上矿泉水——片场条件毕竟没那么好。

可是止水本来就不是专业演员,被这么一吓再也无法自如发挥,那段和女主拥抱的戏被导演cut了好几次!

“动作太僵硬!重拍!”导演很不满,男主的打戏总是一气呵成,为嘛演感情戏就这么不到位呢?不肯拍吻戏也就罢了,连拥抱都抱不好,好像女主是个烫手山芋似的,这哪有半点深情?果然新人就是不好用!

二柱子倒是很好奇,因为他从来不知道电影是这样拍的,而且这个新闻太震撼,他表哥要当明星了?这么好的事干嘛不带他一起?虽然他还没那么厉害但是跑个龙套还是可以的嘛!再说他颜值也挺高,即使当不了男二也可以给他点戏份嘛!虽然有些不高兴表哥不带他玩,但是能在片场看制作过程也很兴奋有木有!他说到底就是个孩子,见到这场景当然比坐过山车还刺激!

君麻吕简单给他们讲了讲这部戏的安排,还有相关为什么会请止水担纲主演的原因,因为这是止水的表弟们,他对他们很客气,何况鼬总身份特殊,连他也不敢怠慢。

连续NG十次之后,导演终于暴走了!他一副孺子不可教的表情对男主挥了挥手:“你先下去,先拍君麻吕的戏,你这场再等等。”

女主从来没见过这么木讷的男主,偷偷在背后笑了。

“哟,换我啦。”君麻吕起身对鼬点了点头,“鼬总你们先坐着,让止水来作陪,我先去演戏。”

于是拍吻戏毫无压力的君麻吕同学再次霸气地吻了女主!当着所有人的面毫无造作一气呵成!止水突然发现他真心觉得君麻吕更像男主,他那么木讷,看在观众眼里也会觉得男二更适合女主吧?看他们吻得多热烈!

“这样不行!女主是不愿意被男二吻的,优香小姐得表现出厌恶!”导演连忙喊cut。虽然不敢安排女主甩老板一耳光,但她必须是拒绝的!可是咋还娇吟起来了?虽然效果是不错——不对,不需要这个效果,她应该是男主的女人啊!

大表哥低着头坐在了刚刚君麻吕坐的的位子上,立刻被二柱子咆哮着扑了上来!

“止水哥!你要当明星怎么也不跟我们说一声啊?也不带我玩!现在进度怎么样了你能不能和导演说也让我跑个龙套啊balabala……”

臭小子现在是说这种事的时候吗?就不能体谅他即将被大柚子的冷气杀死的危在旦夕?

但是鼬没有如他所想那样指责他,他咬着嘴唇轻轻问了一句:“止水,我是不是在你眼里……很无聊?”

“不是不是,怎么会!哈哈!”表哥不知所措地抓着脑后的小短卷,不造大柚子葫芦里卖什么药啊啊啊!

“那你为什么经常瞒着我做事,是觉得我的意见无足轻重,直接不需要让我知道?”

“不是不是!鼬总一言九鼎,您的意见怎么可能无足轻重!”副总赔着笑脸,极尽恭维之能事。

“那你是怕我阻止你做你想做的事对吧?也就是说,我不近人情,总之就是会扫你兴。”

“我……是怕你多想。我知道我的身份的确不合适抛头露面,可你也知道我对武道的遗憾,而且,青春真的没有几年……”

“哈哈哈,止水哥你不是说你还是花骨朵么?”二柱子又不合时宜地笑他表哥,被他哥瞥了一眼不敢再吱声。

“我明白,那么这部戏寄托了你的理想,你一定会拍对吗?”

“对。哪怕你阻止也没用。”尼玛哥豁出去了大柚子!什么事都可以让着你只有这次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听你话放弃!

“呵呵。”鼬沉吟良久,突然落寞地干笑了两声,吓得连佐助也不敢说话了。因为他哥这个表情,虽然不凶,但真的好吓人啊!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