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06(拥抱)


由于是周末才开工,剧组的安排十分紧凑,君麻吕拍完了和女主的吻戏之后,导演又叫止水上阵,毕竟女明星的时间也是很宝贵的。

止水来不及和鼬再说更多,匆忙准备上场。万万没想到,鼬竟然当着众人上前抱住了他,只是一个鼓舞的拥抱,却让止水心跳慢了半拍,然后随着骤停又猛然飙升的心跳,人生由低谷陡然攀上巅峰。这感觉可比过山车爽多了!

卧槽!这是怎么回事啊!止水感觉脚下虚浮,有种飘忽的不真实感。走向女主时,脑子里回想着鼬刚刚附在他耳边的低语,随那撩人发丝轻拂过脸颊,灌入耳朵的热流仍然躁动鼓膜,虽轻却震耳欲聋。

“别紧张,就像这样抱她。”

这是鼬刚刚对他说的话,在所有人看来是一个鼓励,止水却体味出非凡的含义。

就像这样……吗?鼬的意思只是说让他放松,还是说这是爱人之间的拥抱?像这样抱那个女人就可以吗?

回味着刚刚大柚子隔着衬衣的温暖触感,止水深情微笑着走向女主张开双臂——把她当成他就好,就是这样,很简单。

"Ok!止水桑这次表现很好!”连很少夸奖演员的导演都竖起了大拇指,因为刚刚止水的“演技”已经完全达到专业演员的水平了,导演不禁有些感激这位他不认识的长发美男帮他解决了男主动作僵硬的问题。看他衣着华贵,器宇不凡,应该是个大人物吧?难道他就是传说中的宇智波鼬?那位从来没有被媒体拍到过正脸的富可敌国的低调神秘老总?

和鼬佐兄弟在一处的君麻吕看着这一幕,微微眯了眼睛。他刚才在后台换衫并没有看见鼬抱止水,但是发现止水的“演技”由之前的人神共愤突然变得出神入化,感觉很神奇。

佐助刚刚看到了“少儿不宜”的镜头,现在对君麻吕说不上是敬畏还是不齿,毕竟大庭广众下舌吻,辣眼睛啊!他作为一个纯洁宝宝还没现场看过啦!之前为了他那件事君麻吕有帮助过他们,所以佐助倒也不会真的表现出什么,表面依然淡定。倒是君麻吕抱歉地对鼬笑了:“不好意思,让你弟弟看现场,还好不是床戏。”

“哪里话,佐助不是小孩子了,再说也是我们想来看的。”鼬对君麻吕的“敬业”还是很佩服的,以为他为了剧本牺牲自己亲自上阵。虽然道不同,但是该客套还得客套。至于佐助的话……看场吻戏其实问题还不大。

佐助很开心,他哥终于说他不是小孩子了。

更开心的是止水,他想到一句话:人生就像坐过山车。本以为鼬生气了即使现在不便发作之后也会找他算账,没想到他竟然会鼓励他。他真是“小人之心”了,得表弟如此,表哥复何求!

当天顺利收工,因为不是打戏,君麻吕和止水的血槽还是满的,也不需要洗澡,所以君麻吕邀请他们仨一起去他控股的酒店吃晚饭。对,就是上次那家富豪酒店,次郎坊是老板,止水之前还来找过这个胖子,没想到短短几个月工夫,他们竟然由敌人成为了朋友。

佐助那件事过后,鼬也有见过君麻吕表示感谢,其实算是相识,只是他不想和黑道扯上太多关系,所以之后就不再联系了,现在止水在人家那里拍戏,他也不好拒绝人老板热情的邀请。佐助觉得君麻吕人不坏,因为帮过他的原因,他知道若不是君麻吕出面这事没那么容易解决,而且君麻吕看起来比哥哥还要年轻点,就好像他学长一样——柱子就是这么以貌取人!既然帮过他,又木有代沟,那就是朋友了。

君麻吕出于对止水的喜爱,顺便对他的弟弟们表示了热情,再说宇智波和辉夜如果能真正修好,那是共赢的事,大概在木叶商界真的会独占鳌头吧。于公于私,他都想和鼬搞好关系啊!

止水更是因为今天演出成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而欢欣——当然这只是表面的官方理由,真正的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鼬那看似鼓励的一抱,真的让人浮想联翩啊……

次郎坊给他们开了最好的包厢,要亲自来作陪被君麻吕挥退了:“你忙你的,别的客人还需要招呼,这边交给我就好。”

“是,老板。”次郎坊躬身退下。

围着偌大的圆桌,鼬依然被止水和佐助夹在中间,君麻吕则坐在止水左侧,他亲自给三兄弟倒了红酒,然后向他们一一推荐这里的特色菜——其实他刚才已经吩咐过次郎坊了,最高规格。

“不用客气,三位,这是为我之前的无礼赔罪,也是为止水庆祝,”君麻吕端起酒杯对止水说,“来,大明星,祝贺你冉冉升起。”

鼬佐兄弟憋住了笑,冉冉升起的明星么?这个比喻好别扭啊,大概他感觉这样说很有文化水平吧……止水倒是没有觉察哪里滑稽,他咧嘴笑了,爽快地一饮而尽。

鼬看到表哥这么开心,其实挺欣慰的。这是止水的理想,为了公司而牺牲的东西,君麻吕用另一种方式弥补了他,他怎么能反对?何况其实他生气的真正原因不是因为止水拍戏,而是因为他瞒着他。如果他说了他一定会支持的,宇智波的总裁并不是一个不通情理的人,他只是有点闷。

“嘿嘿,我算什么明星,在你面前,我感觉自己的演技真的很烂啊!”止水笑着拍君麻吕的肩膀,“我觉得你比我更像男主,哈哈哈!”

“其实人家也是第一次呢……” 君麻吕并没有撒谎,这是他的处女作,只是对付女人他的经验丰富得多罢了。这话说得众人都笑了,因为君麻吕的幽默和止水的兴奋,晚餐气氛相当愉快,连鼬都被感染,感觉君麻吕其实没有传说那么可怕,他是个很可爱的黑老大呢。

佐助就更简单,一顿酒喝完把君麻吕也当成了哥哥,反正他上面压着两个哥哥,不怕再多一个!而且今天因为是辉夜集团老总请客,他哥竟然没有阻止他贪杯,所以当饭后君麻吕提议去他的“皇宫”再嗨皮嗨皮,二柱子和表哥一起积极举起了小手手!

鼬其实也是看上去冷漠.jpg,内心也有只小野兽不时蠢动一下,虽然他极少去夜店,但是今晚他喝了点小酒又有点替表哥高兴,所以四人坐上了君麻吕的车,由他的司机送到了“凯撒皇宫”。


评论(1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