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18 (胸推)


鼬好像也听不见止水的问话似的,兀自沉浸在自己和喷火怪搏斗的炙热世界里哼哼哈嘿,这让水哥幸福之余又多了一丝哀伤……

今晚,其实什么也不算吧。

一个意外,一场无痕春梦罢了。

吻过的嘴唇,以后不能再吻,是什么感觉?止水现在想不出。他只想饮鸩止渴,哪怕以后上瘾中毒,再也戒不掉大柚子的甜蜜,就算自己毒发身亡也是罪有应得……

人性里都有及时行乐的因子,很少有人能像宇智波兄弟那么自制,止水自问不算个冲动的人,今晚的鼬不正常,他不能跟着也不正常。可是……既然鼬现在神志不清,应该明早也不会记得吧……再说,可是他主动的……

脑子里乱七八糟,止水的理智和情感如决斗场上的生死战,只能有一个活下来似的,抵死相搏。

其实他清楚知道,就在刚刚他吻鼬的时候,他们已经回不去从前。即使鼬会忘了今晚这一切,他也永远忘不了。

虽然鼬是他这些年猥琐地脑中意淫的对象,但摆在现实中却是高洁如天使般神圣不可亵渎,何曾想过他竟然会变成今天这副样子。这大概是鼬最为“狼狈”的一次,可是他只信任他,明知会让他看到最无礼不堪的一面也愿意把自己交付吗?不,他只是在脆弱无助时习惯性依赖表哥吧。毕竟,他知道副总大表哥总是能有办法。

鼬酱,这样的你,到底该让我如何是好?表哥的CPU已经快要超频当机,然而他充血的地方被鼬压着蹭着却丝毫不见颓色。期待太久了呢,原来,自己真的“宝刀”还未老啊。

鼬正趴在止水身上,散落的凌乱长发如黑色潮水般铺天盖地地包围着他——就溺死在大柚子独特的香味中也好,止水想,让自己就这样死去吧,死在此刻的春宵一梦中。

求天不要亮。

求大柚子再晚一点清醒过来。

搂着趴在自己身上粗细匀称的腰肢,控制住他的扭动,止水把那颗乱蹭乱喷火的脑袋按向自己。(大柚子,你才是喷火怪兽啊!)此刻的吻带上了悲壮和绝望的意味,如同搁浅的鱼,在临死前拼命啜饮皲裂世界的最后一滴露水。

他正在“猥亵”他的老板,他的表弟,他最不能碰触的人。他,已然是万劫不复的罪人了。

正在一边自我谴责一边自我放纵的水哥被鼬温柔(无力)的抚摸撩得胸膛快要炸裂,然后才发现鼬撅着屁股拱来拱去是一直在试图靠磨蹭褪下自己的胖次却怎么也“挣脱”不开这束缚。

呵呵哒。平角的白色内裤,很紧绷,现在的鼬当然自己脱不了。他们今天竟然穿了同款,止水借着定睛之后的微光发现了这个不算惊人却让他热血沸腾的巧合之后,就早已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不会主动脱下两人之间最后的屏障。

亲吻,拥抱,这些不留痕迹的事怎么样都好,就是不能真的吃了鼬。

不是水哥不想,是不敢。

那是犯罪。

即使鼬念着兄弟旧情不会把他送进监狱,也绝对会恨他一辈子吧,那样他就连呆在他身边天天能看到他的资格都没有了。还有可爱的二柱子,一定也永远不会再理他了。

二柱子……突然想到这倒霉孩子,现在不知道一个人在家做什么?是不是又霸占了哥哥的大床呢?会不会有一点想他们?还是正在一个人享受不被管制的自由嗨得无法无天?

逐渐意识涣散的止水恍然觉得自己其实分不清。二柱子的脸和大柚子的脸好像模模糊糊地重叠在一起,他们的气息也很接近,柱子的体香,虽然少了大柚子那种甜,却更为清澈凛冽。

不过……现在趴在他上面的是实实在在的大柚子啊!

鼬,如果你实在难受,我,我就牺牲一下自己吧……今晚随便你对我做什么揩油吃豆腐的事,反正你也动不了真格反正我睡着了什么也不会知道……

正在这样胡乱想着的水哥果真睡着了,其实他晚上是太过紧张忽略了自己今天刚刚才打过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其实很累很累,对方可是国家级选手,说不堪一击不过是水哥旗开得胜后的小嘚瑟。

见周公真的就是一瞬间的事,就有那么一秒,大柚子的气息让止水感觉幸福而温暖,所以当鼬总“中场休息”不再乱蹭他的时候,全身心都放松下来像在做胸推spa的水哥不顾身上还有一百多斤肉压着就忽然出离现实上演的春梦去见了真正的周公。




评论(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