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19(清醒)


二柱子才想不到他们,趁两个哥哥同时出差,他把一帮小伙伴带回家狂欢了,不光鸣人水月重吾他们,就连鹿丸志乃和牙还有他的宝贝狗狗赤丸都一起来了宇智波家的别墅。一群年轻人喝酒打牌玩游戏不亦乐乎,赤丸欢快地在客厅的高级羊毛地毯上打滚还撒了泡尿,差点被佐助拎着扔出去,幸好牙“救”下了自己的宠物然后把哀怨的赤丸关进了卫生间,为此牙自甘被罚打扫卫生,等他们狂欢结束。

这边国宾馆里宇智波泉辗转反侧睡不着,就半夜爬了起来摸到鼬总的房间门口,但是奈何隔音太好,她贴在门上半天也没听见什么动静,又不敢敲门,只能悻悻地回去了。

止水小睡了一会,猛然醒了过来觉得胸口压着千斤巨石他做了个很压抑的梦。鼬的体力毕竟不是无穷无尽的,折腾了两个小时自己也累得趴在他身上睡着了,只是,没有释放过的小帐篷依然杵着,他在睡梦中还不时拱两下。

借着窗帘缝隙的微光看了眼手表,依稀指着凌晨一点。

鼬的药性过了吗?

止水把他翻了个身放在自己旁边,目光却不得不被前方隆起的白色内内吸引过去——还杵着啊!尼玛这药效还没完没了了!

今晚鼬应该只是中了一半春药,毕竟吐了一番又过去了几个小时,就算不释放也不会有事吧?对这种情况止水也只是道听途说没有亲身经验,虽然武侠小说里总是说中了春药不释放就会七窍流血而亡之类的,但掌握着现代医学常识的水哥知道,这种药不会致命的。释放一次当然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是像他晚上做的那样,让鼬呕吐之后再大量饮水,应该也能靠自身的代谢消除掉药性。

但是,自己怎么刚才竟然睡着了?真是白白浪费了千金一刻!水哥在床头正襟危坐决定今晚要守着大柚子再也不睡了。

好舍不得这样的夜晚,止水捏了捏鼬睡梦中嘟嘟的脸,好像看见了他小时候的样子。

大柚子啊,你怎么突然就长大了。刚才,你那么猴急地想上哥呢!真不害臊!羞羞~

被止水捏了脸,鼬哼了哼,然后靠近蜷了起来想钻进他怀里,止水于是就半躺着用一只手臂环着他的头,时不时摩挲一下柔顺的秀发。

鼬毕竟是欲火焚身,还没释放怎么可能睡得沉?止水又不停地撩他头发摸他脸,于是没多久他也醒了,这次是真的醒——意识回来了。

“止水……我怎么会……”鼬觉得头晕目眩,发现自己正躺在表哥怀里惊恐不已。然而他想爬起来却全身无力,又被水哥的长臂拢了拢——那人假寐呢,怎么会舍得放他走。

“唔……我没做什么吧?真的不记得了……”鼬喃喃自语,然后发现表哥正在“熟睡”就轻轻从他怀里钻了出来,把一只枕头塞进了他的臂弯。

蹒跚着来到洗手间,虽然步履踉跄竟然没摔倒的鼬总看着自己鼓起的胖次犯了难。很想……但是……

他放了一缸热水,自己爬进了浴缸,躺在里面看着那根坚定的旗杆怎么也无法用意念让它下去,下腹的烈火烧得噼里啪啦,于是鼬总尝试自己用手握住了小小鼬……还是撸一次吧,虽然这种事很令人不齿他也从来没有做过,但也是特殊情况不是嘛,不然等会不知道怎么面对床上的大表哥啊……他天真地以为他们昨晚什么都没发生就那么双双睡着了呢!

(这里鼬总撸了一把不让我发,剧情向不想因为一点点肉要外链,自行脑补吧。)

大处男鼬总的第一次自我安慰,想不到是这样的情况啊。床上的止水早睁开了眼睛,听着浴室里的动静,估摸着是鼬自摸了一次。可惜他不能欣赏他动情的样子,听不见他动人的chuan息。

今晚安全过去了吧?

当鼬又摸回床上,止水依然搂着枕头一动不动。

“被我吵醒了吧?别装了,我知道你没睡着。”清醒了之后的鼬,智商也回来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止水怕他出浴之后受凉,偷偷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室内的温度变化,鼬总当然有感知。

“嗯……空调太冷,我怕你受凉。”大表哥低沉沙哑的嗓音里隐藏着压抑的情欲,但是鼬酱听不出来。

“我……对不起,今晚多亏你照顾我了。”鼬记得止水帮他催吐的画面,之后神智不清的部分完全忘了,所以他以为是吐过了之后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你不送我去医院是对的,自己也挺过来了,不然真的会影响很不好,我当时也是太着急……”鼬有些尴尬,料想表哥肯定也看见自己的窘态了。

“嗯……”

英明神武的鼬总回来了,一切都结束了,大表哥不禁有些懊悔自己为什么那么柳下惠,不然至少可以帮他撸一把……老处男就是没出息,怂!

“可以睡了。”鼬在表哥旁边躺了下来,保持了十公分的距离。

“对了,宇智波泉有发信息来关心你,我怕她来骚扰解释不清就帮你把手机关了。”

“没事,明天再说,我很累,你也睡吧。”鼬拉过了被子,还不忘帮一直没动的表哥也盖上。

“别抱着枕头了,还给我。”鼬伸手去拿止水怀里的枕头,他却把脸埋在枕头里怎么也不肯还给他。

“你怎么了?”

“被你欺负了……你要对人家负责。”枕头里传来了表哥闷闷的声音。

“不会吧?我没有啊……”刚刚才撸过,这说明他没有做什么啊!

“逗你玩呢……”

“说起来,刚才我一直梦到和一只喷火龙搏斗,热死了,见鬼。”

大柚子,中了春药不应该做春梦吗?你却梦见打怪兽!难道你是凹凸曼变的么……

但是鼬总的智商其实也并没有完全回归,因为他忽略了在他醒来的那一刻,他们俩都没穿睡衣……他以为只是因为太热才脱了,但是没想那么多关于为什么表哥也赤膊的问题……

止水终于把枕头还给了鼬,抬起他的脑袋给他垫在了头下,像照顾小孩睡觉的麻麻一样温柔。鼬也许是故意不去深究自己昨晚对他做了什么,因为如果他开灯很容易就能看见止水身上被他吻出的红痕——止水一直注意着没在他身上留下痕迹,可是发情的鼬总却下手不知轻重……当然这一点明天穿上衣服就发现不了了。

止水起身捡回了地上的浴袍穿上,把另一件扔了过去:“穿上吧。”

“现在一点不冷,不穿了。”鼬总打了个呵欠,“好困,就这样睡吧。”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