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同栖 121(继续跳舞)


也许是做贼心虚,昨晚那个胖子竟然没来,听主办方说那位先生因为身体不适退出了这次活动。止水心想卧槽,知道自己犯事了不敢来了是吧?不然小样有得他好看,管他什么皇亲国戚,敢在大柚子头上动土,他水哥第一个不饶他!

鼬看出止水隐藏的愠怒,轻轻扯了扯他衣袖:“算了。”

这事暂且不提,鼬今早打开手机竟然没发现佐助有短信或电话留言,所以他又问表哥昨晚有没有收到佐助的信息。

“没有。都这么大孩子了不用担心他,估计是难得一个人跟朋友一起嗨皮了吧。”

“嗯……”鼬总蛋蛋失落。弟弟长大了,没那么粘着他了,要是以前他出个差,佐助肯定会给他发信息汇报情况。

今天的活动安排和昨天没什么两样,交流考察名义下的观光旅游,止水也跟团环游了另半个首都参观了一些火之国引以为豪的标志性景点,虽然早来过,但是有鼬在旁边,他的滤镜很厚,连宇智波泉都没那么碍眼了,因为她变成了模糊的背景。

当晚的酒会止水当然也参加了,因为那胖子不在,倒是风平浪静。只是当止水想邀请鼬跳支舞,鼬总死也不肯在大庭广众跳女步,于是他机智地把宇智波泉推了过来当挡箭牌:“泉,你陪表哥跳支舞吧。”

止水知道鼬不好意思也不勉强,但他总不至于和那个中年啤酒肚副总跳舞,反正无聊,相比之下还是泉酱好一点,虽然他不喜欢她,但逢场作戏嘛,宇智波泉也是个大美人,和她跳就跳呗。

泉这刻倒是很爽快,她优雅地向他伸出纤纤玉手,被止水牵进了舞池,鼬总就和那位海量副总坐在观众席上欣赏他们的舞姿了。

作为受过良好教育的海归,这俩人在舞池里仪态优美,舞步和谐,倒是很有默契。鼬感觉他们真的还蛮配的,却不知为何止水一直坚持说对泉不来电,看他俩郎才女貌又是青梅竹马,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在一起呢?

上流社会的高端舞会,背景音乐当然不会像凯撒皇宫那样震耳欲聋,流淌在大厅里的舞曲高雅而空灵,却恰到好处地掩盖了两人之间的对话——只有他们俩能听见的对话。

“你是不是喜欢鼬?”泉一针见血地问出这个让人毛骨悚然的问题,害止水身形一滞差点走错一步踩到她的脚。

女表竟如此敏锐吗?为什么他掩盖得如此天衣无缝也能被她察觉?止水突然感觉对面这个正在莲步轻移巧笑倩兮的女人很可怕。

当然,因为现在被将军的人是他,泉当然不至于慌乱,她用娴熟的技巧带过了止水这个小失误,他们才没有一起摔倒。

止水当然也不是吃素的,很快平复了刚才一闪而过的慌乱情绪,反问道:“你是因为这样才讨厌我?”

“那么就是你承认了?”

“我可没这么说,是你想象力太丰富了吧,我只是问你,是不是因为你以为我喜欢鼬,所以你才讨厌我?”

“你难道不喜欢他?”

“我表弟我当然喜欢。”

“那我也是你表妹,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此喜欢非彼喜欢啊,玩什么文字游戏啊泉酱,你也不希望止水会真的“喜欢”你吧。

“我哪有不喜欢你……”面对咄咄逼人的女表,水哥简直要抓耳挠腮了。

泉没有回答止水这句明显口不择言的话,她用肯定的语气说:“你喜欢鼬,和我喜欢他是一样的。”

“谁说的?”

“我看出来的。”泉言之凿凿,一双红唇凑过去贴近了止水的耳朵用“震耳欲聋”的轻音说道:“大表哥,别小看了女人的直觉。”

表哥像耳边被扔了个炸弹立刻粉身碎骨,其实对什么女人的直觉他也不太懂,因为他并没有真的和女人深入交往过,虽然也听说过这种动物很可怕,惹谁都不能惹一个嫉妒的女人,可是这特么也太可怕了!

鼬见他们在舞池里举止“亲昵”,泉的下巴都快搁到止水肩膀上了,突然又疑惑这之前他们互相“讨厌”到底是不是演戏给他看的?难道他们真的是一对有情人?止水是因为考虑泉的前途所以暂时搞地下情好让泉继续当他的秘书毕竟跟着总裁肯定比跟着副总地位高?

鼬总突然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未解之谜,枉他饱读诗书,仍然想不明白许多事情。

止水即使心里直打鼓,依然面不改色地死不承认:“泉,话不可以乱说,你知不知道你给我扣上的帽子是什么?你想说宇智波集团的二把手是个同性恋,而且还是个乱伦的同性恋么?”

谁知泉冲他暧昧一笑,上扬的嘴角仿佛在嘲讽:“对,就是这样。”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