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22(红痕)


泉毕竟是二十多岁的职场人,不是二柱子那种没心机可以随便哄的小孩子。作为女人,这方面尤其敏锐,何况止水的反应更加令她确定自己的判断——这方面,止水也嫩了点,所以她开门见山的方式虽然激进却是最直接有效的——再厉害的人,对于突如其来的正中软肋的问题,总会流露出那么一点马脚的,而这一丝破绽就够她下定论了。

所以现在的泉完全是用肯定的语气和态度,而止水感觉自己像被人扒得一丝不挂似的,更可气的是那人竟然是女表。他的“猥琐想法”就这么被泉毫不留情地揭穿、裸呈,这是他28年来最为窘迫和不知所措的时刻。

但止水毕竟是久经沙场心理素质极高,片刻慌张后此刻他稳住呼吸:不能被女表的虚张声势占了上风,心态很重要!你也无凭无据,虽然猜对了可我就死不承认你能把我咋滴?况且你可别忘了自己的黑历史,回公司我有的是办法对付你!

于是瞬间变身嬉皮笑脸大表哥,他绅士地搂着泉的腰,随着一个旋转的舞步,转到鼬的视线看不见的地方望着她的眼睛,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纯真”笑容:“妹子,会不会是你思念鼬总成疾,得了臆想症?我会像娘们一样喜欢我表弟?你脑洞也是太大啦!”

“我……”泉突然感觉对面不怒自威的凌厉气场又回来了,虽然止水没发火,但之前短暂的揪住他的小辫子占上风仿佛只是自己的错觉。止水现在的表情轻松愉快似乎刚才只是个玩笑,她差点就被他唬住了。自己到底是不是得了臆想症?因为太喜欢鼬,所以竟然怀疑表哥?其实……两个感情好的表兄弟走得这么近也是完全正常的,她知道鼬和佐助就是这样彼此不分。如果昨晚来陪鼬睡觉的是佐助,她就不会觉得不正常吧?那止水不也是一样吗?他们也是从小到大的兄弟呀!可是又不对,为什么她感觉止水和她之间不可言说的微妙敌意就像情敌间的……泉说不清楚,虽然感觉自己的直觉是不会错的,但又没有足够支撑的理由。

“那……那你昨晚为什么来和鼬睡觉?”泉依然不依不饶,抓住了重点证据不放。

“呐,我表弟喝高了不舒服,喊我来照顾他一下,咱们兄弟俩睡一间房怎么啦?难不成要你陪他睡?”

这个理由很正当,泉竟无言以对。

那边的中年副总见两位俊男美女在舞池翩翩共舞“琴瑟和谐”,露出了了然的神情:原来昨晚鼬总是把他表哥叫来给他们创造机会的呀!了解了解。只是泉酱不应该是鼬总的女人么?这关系有点乱啊!年轻人的世界他不懂!

“止水和泉,他们小时候也是青梅竹马的。”鼬主动给旁边的副总解释,“我之前想撮合他们,不过止水童心未泯一直没开窍。”

“正常的,止水桑在我们这种老男人看也就是个年轻男孩,我像他这么大的时候还想着离家出走去维也纳当街头艺术家呢,哈哈!男人嘛,比女人晚熟,得三十之后才会真正想成家立业。”

一曲终了,两人回了观众席,止水接过鼬递来的鸡尾酒一饮而尽,艾玛总算蒙混过去了!泉毕竟还是年轻,好糊弄!刚才他真的出了一身冷汗呢!

“止水桑和泉酱真的是很般配呢!”那个副总不明就里,直接点了某人死穴,于是止水的脸瞬间黑了。泉也急忙澄清:“不是的,副总和我只是表兄妹,你不要乱讲。”

“你们好像是远亲?不是三代以内的没关系。”不知死活啊,以为自己摸清了鼬总的意思,江湖老手也栽了。

“山田桑,别八卦,来,喝酒。”止水直接用酒杯堵上了那老男人的嘴,他才不再说话。

鼬看着止水的表情有点复杂。

散席后,主办方的人交给止水一张房卡,连说招待不周,今晚给止水也开了间房,就在鼬总隔壁。来这儿的,不管是老总或是政客,一概被以礼相待,毕竟大人物们带来的都是亲随,放到社会上也是些举足轻重的人。

止水像吞了只苍蝇,接过房卡闷闷不乐,看来今晚不能和大柚子同床共枕——虽然昨晚他们也没共枕。

谁知鼬叫住了他:“止水,时间还早,来我房里坐坐吧。”

嗷呜!止水像高兴的大狼狗一样跟着鼬走了,女表只能一个人孤零零回去。让他们兄友弟恭!话说是不是她真的看错?佐助其实比止水更粘他哥呢!

进了房间,鼬脱下外套坐在床边,问起武术大赛的情况来。

表哥当然是顺利打赢了半决赛,只是明天决赛他有信心吗?当然必须有!否则怎么对得起给他买头等舱机票的小叔叔!

“鼬,明天我去比赛,你们怎么安排?”

“行程表上没说,不过主办方透露,明天会带我们去一个神秘的地方看好戏。”其实鼬猜到了会组织他们去看这个比赛,只是他不敢确定。

艾玛,还玩神秘?总统老头越活越年轻了!

并不是,活动是下面的人经办,总统只是在每张邀请函上盖了个章。

“我今天也不能睡太晚,得养好精神,明天的对手据说是新晋黑马,比我年轻十岁,不能掉以轻心。”

“我相信你,就算对手厉害,你毕竟比他多十年经验,只要你正常发挥一定能赢。”鼬不遗余力鼓励他的表哥,“我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过来给哥亲一下就行……止水哪敢说。

“你呀,这种事情能帮我什么?话说,昨天那样之后,今天的身体感觉还好吗?”

“还好,就是浑身肌肉有点酸。”想起昨晚,鼬的脸倏地红了,“昨晚我没做什么让你尴尬的事吧?”

“没有,你就是搭了个小帐篷而已!”

都是男人嘛~搭帐篷这种事谁不会?表哥之前还在他面前起立呢!什么也看过了。

鼬突然沉默,似是陷入了回忆,其实在和喷火龙搏斗时,他还感觉到了一个冰凉的怀抱,那是他的表哥把他抱离了喷火龙。他召唤他出来救他,止水就真的来了,还施术熄灭了熊熊烈火……不过,从天而降的表哥没穿衣服……什么乱七八糟的梦,鼬摈弃了这个莫名其妙的感觉,然后邀请表哥就睡在自己房里,他觉得床很大,而且不知为何,他有点想和他睡。

放在平时止水当然求之不得,可是明天得决赛呀,如果又跟大柚子睡了,他怎么能好好发挥?

于是他竟然狠心拒绝了!

哦……鼬在心里对手指,肿么被嫌弃了呢?

他并不知道,止水不敢和他睡还有个重要原因:即使他能避开他洗澡,穿着浴衣的话,袒露出胸口若隐若现的红痕还是会暴露昨晚的小秘密。止水厚脸皮可以无所谓,不过怕鼬的尴尬症会犯,那就比较麻烦了。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