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24(斑)


刚才洗澡前已经按过肩颈,所以现在就从腰背开始吧!大表哥摩拳擦掌准备开始帮大柚子做个精油开背。

咦,精油呢?他们出差肿么会带这种玩意儿,国宾馆虽然高级却也没配备这么专业的东西,总不能现在去找宇智波泉要?话说就算她也不一定随身带着吧。

谁知大柚子指了指他的包:“我包里有婴儿油。”

果然啊!大柚子皮肤这么好是有秘诀的,他竟然还用婴儿油!难怪皮肤像婴儿一样细嫩呢!大表哥突然发现他小看了大柚子,鼬总真的是……他描述不来啊!

止水拿出瓶子来一看,商标还是泰语,原来是鼬上次去东南亚出差买的,他说被太阳晒过后涂点婴儿油可以防止皮肤变得粗糙,后来就一直塞包里没拿出来,其实也很久没用了,现在刚好派上用场。原来如此,止水刚才还真当他比女人还精于日常护肤。

这样就不用担心会磨伤皮肤了,止水细心地把婴儿油倒在手心捂热,然后慢慢用手掌涂抹在大柚子的裸背上。这真的是太幸福了,可以肆无忌惮地摸他!止水想起上次在沙滩上帮鼬抹防晒霜那会儿他还有点瑟缩,不敢摸太久,可是今晚可以反复摸!嗷嗷!

大柚子的背肌很漂亮,光滑一如他的脸,一点点瑕疵都木有,而且他的腰不粗不细,和胯部的比例恰到好处,不像有些小受那杨柳细腰好像弱不禁风一折就断,止水不喜欢那种。

等等,小受?鼬总是小受么……看着也不是很像,昨晚他在上面压着他猛蹭可是攻气十足呢!

止水突然有点忐忑,如果鼬是攻咋办?难道他得受?那怎么行啊,他可是大哥!不过……如果是鼬的话,大不了他委屈一下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他他他一定也要反攻!

得了,想得美,这一天永远不会来的。止水及时制止了自己无法无天的联想,专心地跨坐在他大腿上用指腹帮大柚子压按他的腰部。

“止水,你为什么又肯帮我按了?”下面的人发问了。其实他让止水在这多留一会儿,是觉得现在他要是回房肯定会想明天比赛的事,不如在他这里消磨掉时间反正这种事跟考试不一样是不需要突击的,一个人在房里想肯定会紧张,还不如他陪着他打打岔,这样等会止水直接回去睡个好觉。

“帮你省钱!”

“看不出你还这么持家,不过我忘了告诉你,这几天的开销全部是主办方包的。”

……止水想尼玛,这不是不想别的野男人/女人现在对你做同样的事吗?让我怎么说?可是鼬只当他开玩笑,因为他趴着也看不见止水的表情。

止水尽职地从大柚子的腰又按到大腿,想起来他好像不怕痒,听说怕痒的男人怕老婆,看起来大柚子好像不会怕老婆。二柱子就怕痒,挠他一下就鬼叫……哎,什么跟什么?止水又想,鼬总怕不怕老婆关你什么事?

被大柚子的白屁屁,不,白内内撩得口干舌燥呼吸困难,大表哥这才发现自己的衬衫还穿得整整齐齐,他只是卷起了袖子并没有解开扣子,于是他赶紧腾出一只手松开了领带,解开最上面两颗纽扣,这才感觉呼吸顺畅了一点。

本来全套马杀鸡应该也要问一下客人需不需要按摩臀部,因为久坐的人可能也会肌肉酸痛,有些客人会主动要求,有些则会拒绝。可是止水想了想还是没问,因为瓜田李下这种事好像性骚扰!

按完了整个背部和大腿之后,水哥又挪到大柚子脚边捧起玉足打算再帮他按摩一下脚底,谁知鼬咯咯笑着缩回了脚不让他碰——原来他的脚怕痒啊!据说怕痒的男人怕老婆!嗷嗷!鼬以后会不会怕他?滚蛋,他又不是女人……什么乱七八糟的。

“比起这个,”鼬迟疑了一下,还是提出了那个要求,“能不能请你帮我按一下屁股?不知道怎么了,今天坐着站着都觉得很酸。”

嗷嗷!客人主动要求!按摩师水哥捡便宜了!

是啊,昨晚他拱了那么久蹭了那么久,屁股不酸才怪!其实止水也想到了,只是鼬不提他不敢摸他屁股,怕被踢下去。

两人各怀心事——止水是想起昨晚鼬“运动过度”,回味着那些皮肉厮磨,而鼬则是疑惑自己的腰和屁股为什么会前所未有地酸得离奇,难道真像书上说的,自慰伤身?他以后再也不敢了……笨蛋!你中的是春药啊!这只是“后遗症”!要是水哥知道大柚子的想法一定会这么说。

被表哥揉着屁屁的鼬总似乎得到了真正的救赎……整个人都舒坦了。一开始还轻哼两声,娇喘一下,后来竟然趴着就睡着了……止水担心的事并没有发生,因为他不会真的喷鼻血,那毕竟只是小说和电影里夸张的表现手法。

见鼬睡着了,止水把他轻轻翻转过来,盖上了被子,然后关了灯出去,轻轻关上了房门。

宝贝,晚安。

哥今晚不和你睡了,因为明天的比赛不能输。

第二天一早,止水在鼬起床之前就去了比赛场馆,没想到在后台休息室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师父!”止水这次真的化身大狼狗,嗷嗷叫着飞扑了过去,一把抱住了斑流下两行热泪(并没有)。他只是太久没有见到师父,非常想念他,今天突然在这里见到他觉得很诧异。

“阿水乖,好多年没见,你长高了……”斑摸着止水的卷毛啧啧称赞。

切,这家伙不是闭关了吗?怎么没得道成仙?一见面就开这种不好笑的玩笑。他哪有长高,上次见到他就是这么高好不好,现在还是这么高。

这时带土和卡卡西也走了过来,带土嬉皮笑脸:“止水,为了给你打气,我可是打扰大师兄清修,斑门立雪三日好不容易才把他老人家请出关的哦!”

“什么鬼……你不是和卡卡西去旅游了吗?”

“别听带土瞎说,为师是因为听说你要比赛才主动出关的,带土他们也是刚刚才到,他说要把媳妇儿介绍给我认识……啊!你小子不许用胳膊肘戳我!”斑转身给了带土头上一个爆栗,就像教训调皮小孩的老师一样有气势。

幸好卡卡西识大体,及时拉走了带土,留下师徒两人叙旧。

“主办方的评委们都是我以前的朋友,所以直接放我进来了,门票都不用买,哈哈!我想早点见到你给你来自师父的鼓励,就直接来了后台。”斑这些年好像越活越年轻,止水看着他满头张牙舞爪的黑发,丝毫看不出这人已经年过半百,还是这么精神抖擞爱开玩笑呢。

“师父亲自来督战,徒儿岂敢不赢。还待我比赛结束再和您老人家叙旧,您先去见见小师叔的媳妇儿吧,那可是国立大学一朵校草啊!”止水推开了毛手毛脚的斑,转身跟着工作人员去了准备室。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