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25(赛场)


刚才见到卡卡西拉走带土,作为资深熟男的宇智波斑自然知道这就是他说的“媳妇儿”了,想不到小师弟和自己一样有断袖之癖呀……斑想起了刚刚对他横眉冷对的柱间,轻声叹了口气。

这刻在休息室里,带土正式介绍了媳妇儿给大师兄认识:“卡卡西教授可是学科带头人,才高八斗学富五车!下任校长非他莫属!balabala……”带土把自家媳妇儿吹得天花乱坠,不知道他大师兄关心的只是:“你媳妇干嘛戴口罩?是生病了还是长得磕碜?”

“卧槽!别以为我打不过你就可以欺负我媳妇儿!我告诉你,卡卡西可是最最最美腻的银儿!就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我才不让他露脸,不然让别人看了去就亏了!”

呵呵哒,这个土也是没谁了,不过恰到好处地帮卡卡西圆了口罩梗,否则真不好向普通人解释这样的怪癖。只是——“谁是你媳妇儿!瞎说!”憋了一肚子囧的老卡也给带土当头一咚,真是的,还没上本垒就胡说八道也不问他愿不愿意。

这趟旅游不过是提前体验一下同居也就是住在一起的感觉,看看带土生活上有木有什么他不能接受的不良嗜好,离嘿咻还早着呢!堂堂大学教授怎么会那么不矜持!况且卡卡西是个非常“深谋远虑”的人,为了长远幸福,怎么可能轻易让土叔给上了。

哟西,卡卡西的口罩原来是带土让他戴上的,了改。这个小师弟还挺霸道,有点像他,不过他那位可是比卡卡西难搞多了……

千手柱间,本次武林大会组委会主席,也是他多年的莫逆之交,碍于一些原因他们蹉跎半生错失彼此,现在相见竟然成了仇人……刚刚幸好下面的评审员认识他放他进来,他就赖着不走了!而且等会还要请柱间大大给他徒弟阿水放个水!(明知讨打。)

这边鼬总的大人物“旅行团”也在比武开场前到了,自然被安排在最前面的VIP座。此次比武是火之国最高规格巅峰对决,说给他们一个神秘的惊喜,是因为主办方觉得这些大人物们估计会感兴趣,毕竟他们吃遍了饕餮美食看遍了人间美景,去哪玩都不能刺激到他们的G点,也就是这种比赛不容易经常看到了。

止水还没上场,鼬在衣袖里暗暗结印(并没有)暗暗握拳替他祈祷:表哥一定要赢啊!

带土和卡卡西则坐得稍后一点,因为他们是买的门票(大人物们的vip座是内部保留的)。

悲催的二柱子此刻却在图书馆死磕,因为他要准备考试,英国一个留学生交换项目,据说会按成绩分配学校,他希望去牛津或剑桥。这场比赛只能回家看电视转播了,哎,二柱子好可怜。

宇智波斑大大咧咧地坐到了评审团里(并没有),他不是评委,只是赖在了评审团,搬了张小椅子坐在柱间身后,任他皱眉却碍于面子不好大声呵斥赶他走,毕竟在座的都是资深同僚,都知道宇智波斑的大名,也知道他是个玩世不恭二话不说就吹胡子瞪眼的老顽童。这辈子就跟你卯上了!柱间!老子闭关五年终于tm想明白了!

说当年斑因为止水出走而伤心闭关那不过是官方说法,真正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柱间——这个稍后再说。现在斑跷着二郎腿坐在柱间身后让他感觉芒刺在背,而那人心里想的只是去撩一下前面的如瀑黑长直。

随着观众媒体评委统统就位,比赛的锣鼓开始响起——火之国自古尚武,虽然近年因为现代科技发展,武道渐渐没落,但趋之若鹜的仍大有人在。武林大会承袭了历年传统,开场是敲锣打鼓,然后两名巅峰选手被拥进了赛场准备一决雌雄。

“哇!宇智波止水!他十年前拿过冠军,不知为什么退出了武林,现在又复出啦!终于可以一睹‘瞬身’风采!”一些稍年长的观众认出了止水,还有一些则不知道瞬身止水为何人,只是觉得28岁对战18岁有以大欺小之嫌。

但是,很明显这位18岁的小对手颜值还不如止水,因为他浓眉圆眼,穿着一套碧绿的紧身衣蹦了出来,一出场就掉了好多粉。

“这位小选手可是努力的天才!洛克李!小小年纪能站在这个赛场上就已经很厉害了,虽败犹荣!再说人家也不一定会败呀!18岁可是如日中天,体力巅峰!”

“可是我觉得止水会赢,毕竟经验摆在这儿。”

“但是他好多年没参赛了,也不知道丢功了没有……”

“别说话了,要开始了……”

七嘴八舌的人们随着场上两名选手起立鞠躬而顿时鸦雀无声,只听见无数镁光灯下照相机咔嚓咔嚓的声音。

“嗷呜!”小李一上来就吼叫着出直拳,被止水巧妙躲过。果然是冲动的小孩啊,虽然身法极快,出拳凌厉,但毕竟他太急进了,止水在心里乐呵:小朋友,看来比赛结果已经有了。

“这个小李,据说是学的西洋拳,拜的是鬼佬名师!不知道止水能不能打赢。”阿斯玛坐在鼬旁边给他科普道。

“我相信他,如果连一个冲动的小孩都打不过,那他就愧对他师父了。”鼬指了指台上的评委席,阿斯玛才发现众大腕身后那个“低调的”爆炸头。

“卧槽!连他都来了!”见到大神本尊,阿斯玛鸡冻地想点烟,却被告知这儿不允许抽烟。

他们都是认识斑的,虽然没交流过,但多年前铺天盖地的报道,斑爷可是上惯头条出尽风头啊!神一样的男人!不是神隐了么?竟然为了鼓励徒弟出关了?那止水必须非赢不可啊!

那边小李依然一边吼着“青春!”一边招招相逼,止水看起来是节节退让,却一直没让他他近身。

对付体术怪,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消耗他的体力,然后趁其不备攻其破绽。奈何18岁的体力岂是几招可以消耗尽的?小李跟打了鸡血似的在台上穷追猛打,止水则一直在闪避,看起来就像被一只绿色青蛙追得满场跑。



*唔,想写凯李cp,不造有木有人喜欢。不是师徒。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