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20(翌日)


“你饿吗?要不要吃东西?”止水想起鼬把晚饭吐得一干二净的事,分外心疼他的胃。

“不吃了,很累,就想睡一觉。”鼬轻声回答,很快枕边便响起了均匀的呼吸声。

这类药其实是激发人类潜藏体能的激素,所以很透支体力,止水也能理解,现在的鼬一定很疲惫很疲惫,比起进食,他更需要睡眠。明天再问他关于这件事的详情,那个害大柚子中毒的死胖子,表哥一定饶不了他。

两人盖着一条被子,没有再拥抱。睡到第二天天明,向来是早起鸟的鼬总竟然赖了床,当止水洗漱穿戴完毕后,他还在沉睡。

不忍叫醒他,止水叫客房服务送来早餐,特地关照服务生送到门口就行,不要按门铃。

当鼬终于醒来,感觉自己好像跑了场马拉松,全身都散架了。

止水见他醒了,把温热的早餐端到了床上,两个人一起吃着。

空空如也的胃其实有点难受,只是昨晚他下面更难受所以忽略了。此刻坐在床上狼吞虎咽吃早餐的鼬总在止水眼里恍然变成了他愚蠢的弟弟——一副饿死鬼的样子,一点也不像平时那个举止优雅的绅士。

“慢点吃。”止水温柔地帮他擦嘴,像宠溺小孩的麻麻。这样的鼬可不多见,是因为在他面前不需要戴上面具吧,昨晚他洗完澡也是很自然地裸身睡他旁边,丝毫不觉得有什么芥蒂。

鼬总,也有很单纯的一面呢。

“止水,你怎么不问昨晚的事?”嘴里塞了块芝士慕斯,感觉表哥很懂自己口味的鼬酱含糊地问道。

“等你吃完再问。牛奶慢点喝,别噎着。”

鼬趁着吃早餐的时候简略叙述了一遍昨晚的经过,这事真的不怪宇智波泉,本来应该她是受害者,只是他倒霉躺枪了。鼬知道表哥一定会去找那个胖子麻烦,所以特地叮嘱他,因为这件事闹大了影响不好,况且也没什么后果,所以止水就不要追究了,反正他后天也就回木叶了,和那个权贵并没有交集,犯不着冤冤相报。

止水口头答应,可是心里还是没法原谅那个人。虽然……那人从某种意义上讲“帮”到了他一亲大柚子芳泽,但是毕竟害鼬那么难受,昨晚他吐得可真是我见犹怜啊!止水暗暗想,这笔账先记着,回头去调查一下那个人,看能不能搞他一搞,以牙还牙。

早餐吃完,也差不多快到集合时间,毫无疑问地,脑补着这两个人会用什么体位一晚上没睡好的女秘书“殷勤”地按响了老板的门铃,昨晚她不好来骚扰,现在可是正大光明!

止水开了门,鼬仍穿着浴衣披头散发萌萌哒坐在床上喝果汁,今天他也和愚蠢的弟弟一样,把牛奶和果汁混着喝了!

“鼬……鼬总!”泉第一次看见鼬这副不修边幅的样子,有些怀疑自己的眼睛。这样子,就是很居家的感觉,和至亲至爱在一起才会流露出的随意吧。

“你吃早餐了没?我们点多了,还有这些,你要不要吃?”鼬总很和蔼地把盘子推到远房表妹兼女秘书面前,他对身边人一向是很温和照顾的。泉不知道昨晚的事,只以为他喝高了,所以现在他表现得很自然,昨晚的事就当没发生好了。

“我……我刚才已经去餐厅吃过了,谢谢鼬总。”泉好后悔啊,刚才为什么自己先去吃了自助早餐,不然就可以和鼬共用餐具!(有多余餐具,她想多了。)

“我们一会就来集合,你先出去吧。”尼玛这女人一进来连正眼都没瞧过他,好像他不存在一样,副总被来自下级这种无视的眼光深深刺伤了!并没有,他只是觉得泉很碍事,鼬还得“梳妆打扮”换衣服,她还杵在这干嘛!

“你?也一起参加吗?你不比赛了吗?”泉灰常不甘心,昨晚鼬让他“睡”了也就罢了,这还要跟着他们,没完没了了!

止水挑眉:“今天没比赛。怎么,不欢迎我?”收到的邀请函本来就说一位boss可以带三名随同人员,鼬只用了两个名额,所以现在加上止水也不奇怪。

“哪里话,你来了也好,省得鼬总又被灌醉!”泉以为他晚上也会出席酒会呢,正好替鼬喝酒!

“说起来,昨晚让鼬总喝‘醉’,是你失职啊。”表哥接招,毫不留情地顶了回去。

“咳咳,止水,你就不要逗泉酱了,她一个小姑娘,我酒量不好哪能怪她。”闻出了两人之间的火药味,鼬总出面打圆场。

“好了,小姑娘快出去,别想偷看大老爷们换衣服!”大表哥大手一挥,直接把面红耳赤的泉赶了出去!这顶帽子扣得大了!副总是什么人,专门挑人软肋,一击毙命。泉的脸皮其实并没有多厚,这点他知道,不然,她太主动的话,鼬早就不会把她留在身边了,因为鼬总不喜欢被粘着。他还有各种生理心理的洁癖,也就止水敢捋虎须,偶尔犯个戒让他皱眉,连二柱子都不敢!

泉走后,鼬在止水面前脱下了睡袍,旁若无人地换衬衫打领带。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鼬总丝毫不知表哥的目光在他肌肉匀称的精壮身体上流连,回味着昨夜的手感……

“止水,你这样说她多不好意思……”鼬一边套上了西装外套,一边走向梳妆台,拿出自带的高级檀木梳子梳理他的一头宝贝秀发。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鼬,你明知道她喜欢你,还继续这样暧昧,没想过早做个了断?”

“了断?为什么啊?她是我们的表妹,工作能力也不差,喜欢我又不是她的错,小女孩嘛。以后等她遇到真命天子就知道这种喜爱很肤浅啦,她也会长大的。”

“得,就你成熟,别人都是小孩。”敢情泉在他眼里也就和二柱子一个级别,大柚子这方面还真不是一般的“傻缺”。止水说不过他,也就闭了嘴,反正大柚子傻乎乎的,看起来也对泉不会有什么多余的感情,他要是太明显地想赶她走反而欲盖弥彰。

等大柚子“梳妆”完毕,止水恍惚觉得昨晚真的只是一场梦。那个“英姿飒爽”,啊不,英明神武的鼬总又回来了,他们的关系又恢复如昨,只是唇上那抹只属于他的独特的甜,似乎还粘在上面。想到这里,跟着总裁出去集合的副总偷偷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