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16 (媚药)


事情是这样的:酒会上妆扮性感迷人的宇智波泉趁那位副总被人围着喝酒时撒娇想和鼬总跳舞,然而咱们只跳过一次而且还是女步的鼬总根本就算愿意也无法奉陪,这时刚好有只满脸横肉的死胖子走过来说这位美丽的小姐我可以陪你跳,然后果断被泉嫌弃。哪知这位大亨是都城名流还和总统有沾亲带故的裙带关系,平时横行惯了,他看上的女人还从没得不到的,于是被一个小蜜拒绝脸上挂不住的权贵端了一杯酒来说小姐既然不赏脸跳舞就请你喝了这杯酒吧。尼玛想夜里撬开一个被下了媚药发浪的小秘书的房门他还是能轻易办到的。火之国即使法制健全,也总有些灰色地带,法律公正对这种有保护伞的人是不起作用的。

可是万万没想到,旁边的鼬总仗义地抢过酒杯替泉酱干了,还说请不要为难我的秘书,这杯酒我替她喝。这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个举动,当时那胖子却明显愣了一愣,接着转身就走了。鼬也是江湖经验太浅,以为自己出面果断驱散了色魔,毕竟宇智波泉是他带来的人,作为能来这里的绅士应该看在boss面上不至于继续为难一个小姑娘。他是这样想的,却没想到那胖子胆大到敢公然下药。大概也因为那人可以不把小秘书当人看但至少得顾忌一下她们的主子,毕竟能应邀前来的全都是大佬,他也不能太公然肆无忌惮。

胖子走后不久,鼬就觉得头有点晕,以为是自己喝了酒的缘故就早早回房休息了,然而过速的心跳和下身充血不褪的小帐篷让他知道不止是喝醉那么简单——那杯酒有问题,鼬总再单纯这点还是能想到的,所以趁自己还意识清醒可以控制行动的时候就给止水发去sos同时吩咐那位副总接应,一定要把止水带进来——此刻他能想到的求助对象也只有表哥,幸好他也正在这个城市。

止水留了个心眼,没有敲门,而是给鼬发了信息:我到了,开门。

房门打开后,一个黑影迅速窜上了床,幸好止水眼大聚光,才能在没开灯的黑暗中依稀分辨出那个黑影不是别人,正是他可爱的大表弟。

“怎么把空调开这么低?还不开灯?你怎么了?”止水被房里扑面而来不适宜这个季节的低温冻得打了个寒噤,锁上房门,快步走向床边,试图开床头灯却被鼬颤抖的声音制止了:“别开灯。”

“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你听我说,先别回应。”鼬试图保持冷静,所以尽量压低声音。

“嗯。”

看起来不像是遇到歹徒,这种地方也不至于有劫匪啊!表哥之前也只是很天真地想到鼬酱是不是被打劫了之类。

“我……好像被下药了。”鼬的嗓音已经有些沙哑,带着些许压抑着情欲的焦灼,听上去无比魅惑。

止水心里一震:“谁?宇智波泉?”

“不是她,是个不认识的胖子,这个现在先不说,你赶紧想办法送我去医院,不能让别人看见。”

“给我看看。”止水不由分说就打开了床灯,没想到表哥这么不听话,鼬迅速钻进了被子里,捂住了已经烧得通红的脸:“让你别开灯!”

现在的大柚子……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地美,止水见到他指缝里露出一双蒙上水雾的眼睛,眼眶已经有些发红,他在苦苦忍耐着。虽然这样子很诱人,但止水毕竟不是禽兽,他怎么忍心现在欺负他……

伸手摸了摸发烫的额头,止水皱眉:“你确定你能坚持到医院?”

“我不知道……”

“鼬,听我说,现在我没法把裹着被子的你抱出去,那样明天我们都会上头条。”

“那怎么办?”

“先喝水,我想办法帮你催吐。”

“药效很快,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先试试。”

扶他坐起,止水灌了他一瓶矿泉水,然后把已经四肢发软的人抱去了洗手间。

“能吐出来吗?”止水扶着他轻拍后背。

鼬紧锁眉头,痛苦地摇了摇脑袋。

“不介意我用手指?”

“啊?”

“张嘴。”

止水伸出两指,毫不留情地戳进了大柚子的口中,直捣咽喉。这是没办法……不然他怎么也做不出这样的事……

被止水这样一捅,鼬弯腰对着马桶把刚才的晚饭都吐了出来,连同刚才那瓶水。这期间止水一直扶着他,怕他摔倒,一边心疼地抚顺他的后背。

止水当然也看见了浴衣下摆的凸起,只是现在不是yy的时候。现在的大柚子,只能靠他帮助,他心疼还来不及。

那个王八蛋胖子,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绝对饶不了他,看大柚子吐得肝胆俱裂,止水暗暗咬紧了牙。当务之急是解决这件事,既然鼬知道元凶是谁,明天再处理不迟。

看鼬已经吐不出什么了,止水又给他水漱了口,然后抱回了床上。

“好些了吗?”止水也上了床,让他依偎在自己肩头,可是那人就跟发烧一样,身体的温度高得烫人。

鼬已经没了说话的力气,只是闭目摇头。止水低头见他的小帐篷仍然没下去,但是就像他说的,他不能现在抱他去医院。不去的话,折腾一宿,如果去了,宇智波鼬一世的名节都会毁于一旦。鼬也是病急乱投医才会想让他送去医院,他现在不清醒,不能听他的。表哥迅速作出理性判断。

即使已经吐干了胃里的残留,鼬却仍然中毒了,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当他过人的自制力再也抵挡不住药性的时候,他攀上了止水的脖子,靠在他肩头粗喘着,像一只缠人的大猫。止水却没有因此兴奋起来,他越发心疼,越发憎恨那个让冰清玉洁的大柚子变成这样的死胖子。

“能挺过去么?”止水温柔地爱抚他的头发,语气轻柔,内心却焦急如焚。

“唔……嗯……”

神志不清了吗?止水扳过他的脸与之对视,看见大柚子的眼睛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清澈,一层情欲的迷雾蒙住他的双眼,只剩了灼热的呼吸和情不自禁挺身摩擦他的动作。

“鼬,不可以。我……”怎么能乘人之危?

“我难受……”

“你还可以自己用手吗?会吗?”

大柚子好像听不见他的问话,他没撸过,如果意识清醒也许还能自己摸索出来,可是现在他的手连一只笔都握不住吧……因为他全身都酥软无力,只剩了那个部分硬挺着。而他好像已经沉浸在情欲的蛊惑里,再也听不见别的声音。



评论(1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