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27 (斑柱)

Qj梗预警,没问题往下



之后便是柱间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颁奖,止水这次倒是捡了便宜,只受了点皮肉伤便拿到了金牌和巨额奖金,而小李悲催地连奖牌都木有拿到——因为犯规出局了。半决赛的另外两名选手昨天已经比过,按照胜负分别拿了银牌和铜牌。

止水下场后第一时间就找到了鼬,他都不知道止水竟然能发现“泯然众人”的他,毕竟场下观众成百上千,他虽然坐前排却也不是那么好发现的。都是因为鼬总你光芒万丈啊,即使坐在人群中,表哥也能一眼看见你。

带土和卡卡西也围了过来,带土对奖牌没兴趣,因为他去年前年大前年都拿过,他只想要止水履行承诺把奖金给他(请原谅有媳妇儿的男人吧,家庭责任感爆棚!)倒是卡卡西关心了一下止水有木有受伤,为此带土还吃了个小醋。也是因为卡卡西看不太清楚又外行,并不知道止水的“伤情”,带土因为是内行所以看得分明,大侄子结实着呢,对于他们练武之人来说这点皮肉伤哪能算数。

而悲催的斑爷则被柱间叫去了办公室批评。

“你为什么还阴魂不散?”黑长直的男人此刻一改绅士风度很厌烦地“出言不逊”,因为他真的很讨厌这个刺猬头啊!今天早上他手下人放他进来也就罢了,那人还恬不知耻地蹭坐评委席,害得他一直担心后背不保——虽然很多年前就已经丢了。

柱间之所以如此讨厌斑,当然事出有因,这是个很狗血的故事——

多年前的火之国还不像现在这么开放,社会对同性恋普遍并没有那么包容,当时木叶出了对惊世骇俗的同性恋人:千手柱间的弟弟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相爱了,两人同为青年才俊,本来都有着大好前途却因此而被上流社会孤立,扉间为了保护爱人就果断带他私奔逃离了这个人言可畏的地方。

这事一出,本来是好兄弟的柱间和斑之间也就产生了罅隙,斑认为柱间的弟弟拐走了他的宝贝弟弟,便产生了“报复心理”,于是在一个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并没有)在一个意乱情迷的夜晚,斑爷趁着酒劲就把柱间给办了。本来以为只是为泄愤,以为这样就可以扯平,柱间事后也就忍气吞声没有找过斑讨要说法或赔偿(那时法制还不健全,男qj男不会被判刑当然柱间也不可能真的把斑告上法庭。)

但是没想到,斑竟然对qj他一事上了瘾,一而再再而三地围追堵截,为此柱间不堪其扰,终于宣布和他断交,以后再也不见。所以斑爷已经几十年没有见过“心上人”了。

他今天来看止水是假,来看柱间是真,因为他太想念他了。闭关那几年,那个温柔却倔强的黑长直背影一直挥之不去,成为他所有情感的寄托,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是爱着柱间的,那些年不过是年少轻狂,明明喜欢却不知如何表达,也因为少时的傲气而不肯拉下面子说出来,不过他也确实对qj柱间一事上了瘾,因为太尼玛爽了!

三十年过去了,如今两人都已是年过半百,不过看起来除了多了些成熟和刚毅,并没有多少改变。柱间的黑长直依然乌黑亮丽,斑的爆炸头依然飞扬跋扈。

还没见到爱人?他怎敢老去?

听说柱间一直未娶,大概是当年被他伤得太深,都怪他,害他们蹉跎了半生。宇智波斑后来才终于想明白,当年柱间应该也是喜欢他的,不然凭他的身手,自己也不可能qj得了。柱间也是借醉半推半就才让他得逞,事后他却露出不屑一顾的嘴脸说“这是你替你弟弟还的债,我们扯平了”这种话,当时柱间的眼眸瞬间就暗淡了下去。

在那之后,斑又缠着他要了几次,却绝口不提喜欢他,于是柱间由一开始的温柔和配合变得冷漠而麻木,再后来直接不肯让他碰了。

斑想自己真是个混蛋啊!过了这么多年,柱间还是这么恨他,可见当年他伤他多深。他是爱着他的,只是年轻时他不懂爱,柱间也不懂。同性之爱被社会批判,他们也认为弟弟们犯了错,所以两个从小就身为榜样的哥哥怎么会承认,他们也很喜欢和彼此在一起的感觉?

斑唯一有过的表白便是翻云覆雨意乱情迷时的那句:“唔,你好紧,好舒服……柱间,我想一直干你……”

……

斑被柱间骂了之后丝毫没有生气,他嬉皮笑脸地说道:“这么诅咒你男人?真是恶毒啊。”

“滚蛋,你算什么男人。”低头避开了灼热的目光,柱间发现斑的表情并不像他说的话那样油腔滑调,他竟然面露真诚——不,一定是他看错,玩世不恭的人,老了也是一个样。

“都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恨我。”斑垂下了刺猬头,有些丧气。

“宇智波斑,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又出现在我面前,但是我希望你能遵守承诺,你答应过我的,那次之后就再也不会缠着我,所以我才……”

“所以你才同意打个分手炮?”

“你!臭流氓!”

两个年过半百的老男人这样的对话也是无敌了,千万别让外面的晚辈们听见。

斑突然收敛起了嬉皮笑脸,换上了一副认真的表情:“柱间,我很想你,这些年……”

“抱歉,我不想和流氓说话。我让你来只是想告诉你,希望你以后别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斑不接话,转而问起柱间的弟弟来。这么多年,扉间应该也有和他联系吧,可是泉奈却从来没有联系过他,因为当初他打了弟弟一巴掌,说他是个不要脸的小骚货,宇智波的脸都被他丢尽了。这件事是斑永远的痛,因为他后来爱上了柱间,才发现自己的弟弟其实和柱间并没有两样,大概泉奈和扉间要比自己和柱间幸福得多。

“我弟弟当然有和我联系,因为我不像你那样不问青红皂白就把弟弟赶出去。扉间是为了泉奈才离家出走,泉奈是被你逼走的。”说起这个,柱间义愤填膺咬牙切齿,“宇智波斑,你才是个最大的混蛋。”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