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31 (留宿)


止水出浴后,见到鼬正随意地坐在他的床头翻看一本书。

“这么用功?难得出来玩还不忘带书看。”止水靠在了鼬身边,凑过去看他手里的书。

“嗯……晚上不看会书就睡不着,多年的习惯了。”

“要不,你今晚就睡我这儿?”止水试探地问,问完之后简直想掌自己嘴,怎么问这么傻的问题啊啊!

没想到鼬抬起了头,眼神中竟然有一丝小惊喜:“可以吗?”

“当然可以!”必须非常可以!其实鼬会带着书过来,大概就是想睡这边的吧,他以为止水受了伤,所以就想陪着他照顾他,就算轻伤那也是伤嘛,万一他夜里疼醒了还有个照应。

“嗯,你要是疼就告诉我。”鼬指着表哥前襟露出的半块健硕胸肌上若隐若现的淤青说道。

“告诉你有什么用?”止水逗他。

“我……好吧,如果你疼的话我就让酒店送药来。”

“傻瓜,你陪我睡就不疼了。”

咳咳,大柚子身娇肉贵,加上举止谨慎,平时也没怎么受过伤,在他看来这可是不得了的伤,可是对止水来说根本不值一提嘛。不过止水喜欢看他担心自己的样子。

“真的吗?”鼬总露出了小时候的表情,片刻后才发觉止水是在逗他。

没去深究表哥这句话的意思,鼬合上了书本,认真地问了止水一个问题:“你是不是有点喜欢宇智波泉?是因为我的原因么?”

“哈?你在说什么?”

“我是说,是不是因为泉好像喜欢的是我,所以你就……”

“你怎么会这样想?”

“那天看你们跳舞的时候……额,咬耳朵了。”

噗哈哈哈哈!鼬鼬你脑洞是有多大!这都能联想。

“那我们也这样,”止水凑近了鼬的耳朵,在耳廓上轻轻咬了一口,鼬感觉后背一阵酥麻,随后听到表哥在耳边低语,“算不算我喜欢你?”

“你开什么玩笑!”鼬捂住了瞬间涨红的耳朵,惊恐又羞涩地“怒斥”这个……总之他描述不来的大表哥。他说的咬耳朵又不是真的咬……他竟然真的咬了!

“小傻瓜。”止水一手搂过他的肩,怜惜地爱抚那头柔顺的长发,撩起一绺缠绕在指尖,“我怎么会喜欢她。”

“如果你喜欢她……不要因为我的原因就放弃……你知道我不喜欢她的……”鼬的舌头开始有些打结,就算他再单纯也能感觉到此刻的氛围是有多暧昧,好像超出了兄弟的界限,更像情侣……他不知道此刻他应该如何回答。

“再说一遍,我不可能喜欢她。那天她是和我说了悄悄话,不过都是关于你。”

“你们……说我什么了。”

“她说她喜欢你,希望我不要和她抢。”

“什么?”

“就是这样。”

鼬突然发觉自己完全听不懂表哥在说什么。宇智波泉怕他抢走自己?感觉不对啊!表哥本来就是家人,谈什么抢不抢的。

但是鼬总不能透露自己听不懂,他必须沉稳,于是他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止水也不得寸进尺,他突然眯着眼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不知道今晚带土能不能搞定卡卡西,要不要和我赌一把?”

“我怎么知道!这种事……才不要和你赌。”鼬嘟起了嘴巴,觉得表哥好污。

好吧……不赌就不赌,其实他想说,他赌带土上不了的。哪知道鼬太没情趣了,都不和他赌。

止水沉默了一会,把墨黑长发放在手中反复把玩,鼬也不拒绝,但是心底隐约感觉有些什么东西开始变了。

正当他不知道是不是应该从搭在他肩膀上的大手底下钻出来躲进被子时,止水突然状似无意淡淡问了一句:“鼬,自慰的时候你想的是谁?”

刚刚只是耳朵红红的鼬总立刻全红了,从脸红到了脖子根。他极力掩饰自己的慌乱,他的声音却出卖了他:“你!你怎么知道!”

“嘿嘿,小时候看着你长大的,你干什么我怎么会不知道?那天夜里,如果你没有撸……”

“嗯?”

“没什么,小傻瓜。不想说就不说吧,在我面前不用不好意思。”止水一直一副淡定模样,这种时候,他不想让鼬太过紧张。

“止水,这种事会伤身体的,你也不要做……第二天我浑身肌肉都酸痛。”

“傻瓜,那是春药的后劲,你不知道那晚上你折腾了多久……”

止水话中有话,鼬却听不出来。他若有所思地点头:“嗯,现在还好,没有感觉异样,应该不用再去医院了。”

“是第一次吗?”

“是的……以前没有自己做过。”

“噗,我还担心你不会。”

“这种事……怎么可能不会……只是觉得不好。”

“没什么不好,有时这也是释放压力的方法。我以前大概一周撸一次,最近很少了,一个月吧。”

“你……和我说这个干什么?”

“因为你傻呀,小时候教了你好多东西,现在你长大了,没什么可以教你的了。”

“瞎说,我才不傻。”

“我倒是希望你傻一点……那样就会一直跟在我后面叫止水哥哥。”

“像佐助那样?”

“嗯,像佐助那样。”

“我才不要。”

“乖。”

……

床头夜话,不觉阑珊。

等他们聊得累了,止水熄了床灯,把鼬搂在了怀里,盖上了床上唯一的被子。

“止水,你要不要放手,这样怎么睡……”鼬觉得面红耳赤,心跳加速,说不出的燥热不安。

“要叫哥哥。”

“我叫你哥哥,你放手。”

“不放。让我抱着。”

“你赖皮!”

长发男子稍稍挣扎,发现那人紧箍着他的手臂力大无穷之后只得讨饶:“这样我睡不着……”

灼热的呼吸拂过耳畔,卷发男人的声音有些沙哑:“我也是。”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