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02(亲子鉴定)


“你这个老不正经的,呜呜呜……”玖辛奈一边哭一边捶她老公,“都怪你把儿子吓跑了,我讨厌你!”

“哎……这怎么也能怪到我头上……话说去做个亲子鉴定也好,不然以后让鸣人继承王位,也必须亮出这个证据。我相信鸣人一定是我们的孩子,就是晚几天再抱他啦,今晚你就抱我好了反正我和儿子也长得差不多嘛……”水门把玖辛奈抱进怀里安慰着,她终于不哭了。

周五,鸣人向学校请了假同水门来到人民医院,抽了血,但是医生说要下周五才能出化验结果。水门着急了,因为他们赶周日晚的飞机,那岂不是拿不到报告就得走?

“可以加急,多付两百块,后天出报告。”医生摊手。

真尼玛抢钱!怎么医院风气这么差!鸣人想打人,不过水门却很高兴!早说嘛!别说多付两百,就是两百万他都愿意!

虽说在报告出来前鸣人不敢再碰玖辛奈,但是水门承诺过即使他们没血缘关系也会把鸣人当侄子看待,不会杀他亦不会收回那一千万,所以鸣人也就没那么害怕了。

玖辛奈坚持认为鸣人是她儿子,所以虽然鸣人说了不用,她依然和水门去他的公寓做了饭,圆了多年的慈母梦。

周六,在波风水门的要求下,鸣人带他们去祭拜了岸本夫妇,并且水门承诺一旦报告出来,确定他们的亲子关系,他会给以前所有帮助过鸣人的亲友一笔钱,表示感谢。

这边宇智波家的大表哥依然跑片场拍了和龙套们的戏,今天君麻吕没出现,他觉得有点无趣,虐龙套太简单了,还是和小君君对战比较有意思啊!

卡卡西和带土依然继续约会,上周已经拉了小手,带土决定这周要争取再上一垒亲上小嘴!

而鼬和弟弟百无聊赖,逛完街就在家逗起了乌鸦。经过这几天,小黑已经经常进来啄食架子上的食物,也没那么提防他们了,它甚至会让鼬摸它的羽毛,虽然还不让二柱子碰它。

季节已经是秋天了,他们买来鸟巢放阳台上,期待着天冷了那只乌鸦能住进来。

傍晚一场冷雨来袭,水门夫妇终于成功把儿子拐到了他们下榻的酒店,小黑也终于抛弃屋檐下的巢住进了木头房子。而带土和卡卡西在南贺江边漫步的时候,终于共撑了一把伞,但是当他想摘下卡卡西的口罩亲他时,被他躲开了。

“卡卡西,你为什么不让我……”带土好挫败。

“带土,我说过我除了吃饭,不想解下口罩。”

“那,我隔着口罩亲可不可以……”

“唔……”卡卡西还未回应,带土已经亲了上去……

隔着口罩也是亲啊,也算上垒了有木有!带土满心鸡冻,虽然隔靴搔痒,但是卡卡西也没有推开他,而是抱住了他的腰……

带土幸福得快shi了!

而止水此刻回到家,淋成了落汤鸡。

因为今天最后一出戏本来就是准备拍摄雨中格斗,省了洒水机,而且导演说用真正的雨会比洒水机效果更好。嘛,演员嘛,吃这点苦算什么!这是必须的!

只是这次没有君麻吕带他去浴室洗澡,好在大表哥身强体壮,也不至于这样就感冒。但是依然一回家就被大柚子剥光了扔进了浴缸。

“你怎么也不知道打伞啊!工地那边没有伞么?或者你避避雨啊傻瓜!”大柚子一边帮他放热水一边埋怨他不会照顾自己,这又不是夏天了,现在淋雨还是很冷的。

大表哥傻笑着享受大柚子的关心。要是明天也下雨就好了,那样他还能来洗澡!但是如果明天他再淋湿肯定要被骂不长记性吧?哎哎,果然还是不能让大柚子太担心的好。

不过这次的福利不如上次了,因为鼬没有和他一起洗澡,只是坐在浴缸边和他说着话。

“你知不知道鸣人的爸爸是什么人?”

“不知道啊,怎么?”

“佐助告诉我了,他是——波风水门!”

“卧槽!”表哥惊得站了起来,然后又被大柚子按回了水里。真是的,站起来刚好用那里对着他的脸也不害臊!

原来鸣人在得到国王的承诺后就迫不及待告诉了佐助,虽然报告还没出来,但是也八九不离十,所以他和佐助分享了这份喜悦,虽然叮嘱了佐助不要告诉别人,但是二柱子怎么可能瞒着哥哥?

“这真是很戏剧,原来以为只是个土豪,没想到竟然是国王……鸣人这小子还真是命好。”鼬感叹着鸣人傻人傻福,同时也羡慕不已。

“那咱弟弟和波风太子关系这么好,咱们也得沾点光吧?”大表哥在浴缸里已经想到了很远很远……

“你呀,还想沾什么光?我们已经这么有钱了。”

“那不一样,如果波风国王给你颁个啥爵位,咱们就是贵族啦,那是钱买不到的!”

“噗……你脑洞还真大,再说就算颁爵位也是给佐助吧,轮不到我们的。而且,据说亲子鉴定报告还没出来,所以不能张扬。”鼬把手机拿了出来上网找了张波风国王的照片给表哥看,“不过你看,真的是和鸣人一模一样,我想八九不离十。其实之前水门刚上台时我也有过一闪而过的念头,觉得他和鸣人很像,但是谁敢真联想到这点,因为怎么看都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

“哎,确实……我们这么辛苦才有今天,人家却是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不能比啊。”大表哥思索着,自己之前有木有得罪过波风太子……似乎没有,耶~搞不好自己以后也能混个爵位呢!表哥也是醉了,钱多了的确就是个数字,如果能当个涡之国的荣誉公爵就好了,嘿嘿。突然后悔之前为什么没有再使劲对鸣人好一点啊!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