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自闭中

【止鼬佐】 同栖 103(心机小君君)


正当他们在浴室“展望”未来时,二柱子走了进来。

“你们说什么呢?”

“我们在说,你哥们是太子,咱们以后得沾你光,嘿嘿。”大表哥就是油嘴滑舌。

“这个嘛……是哦,以后我就是家里的老大,你们都得听我的!”二柱子不知道是不是丝毫看不出表哥在逗他,还是他同样哈哈过去。“不过这件事,在没有定论之前,还不能算100%,而且即使确定了鸣人的身份,这也是个极密,我们必须替他保密。”二柱子又很认真地说。

“那是当然,这种事谁敢乱说,你放心,哥哥们不是傻瓜。”

“唔,其实我在想,我能不能混个爵位嘿嘿嘿……”

好小子,和他想到一块去了!也就是大柚子淡泊名利,普通人都会这么想!

大表哥洗完澡之后,鼬把半裸的他拉到了阳台,欣喜地告诉他小黑已经住进来了。止水观察了一会,觉得这只乌鸦给大柚子带来了很多乐趣,所以也挺支持他养。

鸣人被拐到酒店,虽然不敢和他们睡一张床,但是让酒店加了一张床给他,他倒也同意了。傻小子就是憨,看着一边打呼的儿子,水门夫妇觉得能这样看着他即使抱不到也很幸福。反正明天报告就出来了,在他们回国前应该就能打消鸣人的所有顾虑。

周日,止水再次大早往片场赶,鼬突然发觉他勤劳得不对劲。虽然表哥也不是个偷懒的人吧,但是平时周末也不至于整天去现场,因为止水想陪他和佐助,其实是尽量不会在周末办公事的,现在这么积极反而让人起疑。于是表哥出门后,鼬总第一次趁他不在家去他房间里翻了一通。

嘛,并不是翻箱倒柜那种,只是翻了翻他办公桌上的资料,没发现有什么异常的。

止水是什么人?滴水不漏好不好,剧本那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可能放桌上,当然随身带!而除了拍戏,他的工作正常进行着,工程的进度报告什么的也让手下做好了,根本没有破绽。

鼬突然想到一个可能:表哥会不会是去约会了?而且前两次都洗完澡回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去酒店开房了。不过如果这么大的事肯定会告诉他们的,鼬依然相信止水不会瞒着他,况且找女朋友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虽然到时候他和弟弟都会因为表哥“出阁”有些失落,但总归会祝福他的。既然他看不上宇智波泉,他也没法勉强啊。

他决定等止水回来好好和他谈谈。

鸣人和爹妈一大早去了医院,被告知报告中午才出来,虽然一般人做亲子鉴定也会急,可是像这么急的却很少见,医生认不出水门,也就按一般加急流程来了。

水门拉着鸣人在附近逛了逛,父子俩终于在中午忐忑地拿到了报告——虽然一堆数据看不懂,但是结果写着:亲权概率99.9999%!

“为什么不是百分之百?”鸣人傻乎乎地问道。

“傻孩子,统计概率里没有百分之百,但是这个结果已经证明了你们的亲子关系,你绝对是你爸的儿子。”检验科的医师好心地给小家伙科普。

“鸣人!”水门和玖辛奈同时激动地抱住了儿子,鸣人幸福得快要晕倒!

水门当即拨款一个亿给鸣人,让他替自己“论功行赏”去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他的亲友,不过这件事得等他们回涡之国,因为还剩一下午的时间他们只想和儿子在一起。还有就是关于他们的身份,依然必须保密,只能说他们是生意人,不能提别的。(谁知道大嘴巴早就告诉佐助了!)

周日的天,放晴了。

大表哥拍完戏回家,这次没洗澡也没淋雨,鼬本来想问他是不是约会了,但是这明显没洗澡嘛,不像约会,所以他想想还是没问。

佐助在晚饭后接到了鸣人的电话,那货发出了阵阵狂笑:“嚯嚯嚯哈哈哈吼吼吼!”

佐助按住了听筒,扭头对哥哥们点了点头。

“吊车尾,恭喜你。”

“我爸妈已经回去了,而且同意我暂时在这边读完大学。呐,佐助,我是因为舍不得你才不跟他们走的,你要不要有点表示?”

“明天赏你一个扫堂腿。”

“哈哈,你就不怕我?”

“我干嘛要怕你?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始终是吊车尾嘛,哈哈。”

“那,明天见,替我向哥哥们问好。”

挂完电话,三兄弟都发自内心替鸣人高兴。佐助趁机拿来了冰淇淋,因为过了夏天哥哥已经不许他吃了。他们仨破例一起吃了冰淇淋,觉得真尼玛爽!

止水的手机突然响起短信提示,一看是带土,这货一有进展就会汇报,可是隔着口罩亲算毛线上垒啊!真是没见识的老处男,傻瓜!止水已经没兴趣回复这种没有实质性进展的内容。

接着又来了第二条:“止水,救我……”

“我出去一下。”表哥迅速抓起外套冲了出去,开走了幻影,什么也没解释。

君麻吕被人围攻了,对方人多,眼看着小弟挡不住,他及时给止水发了信息,现在正以一敌众,而他体力又不是很好,暴击还行,持久战肯定得吃亏。

止水赶到现场,二人并肩打跑了那帮人,止水才想起为什么君麻吕会找他?他手下那些小弟呢?

“那些废物……我觉得还是你比较能打。”君麻吕笑了,自导自演的戏,就是为了测试止水会不会为他挺身而出。结果他很满意。

止水捡回地上外套给君麻吕披上:“你不是黑道皇帝吗?怎么还有人敢惹你?你这周请假就是为了打架?”

“嗯……毕竟黑帮也不是我一家,还是有竞争对手,这行门槛低,随便拉帮结派就自成一派了。”小君君才是真正的心机男表!

“君麻吕,你可得小心,别在戏还没拍完之前被人打死,那我可就遗憾了。”

“噫,你关心我就是怕我演不完和你的对手戏?太过分啦!”君麻吕也不生气,而是攀上了止水的肩膀,“走,跟我去皇宫喝一杯压压惊!”

“不喝,我明天得上班,先回去了。”

“你的衣服脏了没关系吗?我带你去换一套?”

“不用。”止水挥手,来去如风的男人瞬间又开走了幻影。


评论(2)

热度(30)